🐟🐟

一个想把无趣的民法变成奥利奥小饼干的人

这个为佛爷视角
  这为了二爷能放下心事与我下斗,前去北平求药,误点天灯,惹来个尹家小姐,在人地盘,不与声张,得到鹿活草,准备回到长沙。

在车上看着一张照片出了神,没有注意身边来人,肩头被人拍了下,回头就看见尹家小姐的模样,皱起眉头“你怎会来?”那尹家小姐皱起眉头“你点了天灯你就是我夫君,我怎么不能来了!”我可以和她保持些距离“还望尹小姐自重,张某早已心有所属!”

“哦!那你说说你喜欢谁?”想起那人浅笑“我喜欢的人,是个一直以我为天的人!好了,尹小姐若是无事,还请现行离开!”那人撇撇嘴,无奈离开。

回到长沙,将二爷和二爷夫人送回家后,回到张府,无视赖在身后的人,坐在沙发上,听着副官报告工作,点点头,这时尹小姐走了出了,副官看着那人一脸茫然,还未来得及解释,就闻那人说“我是尹新月,是张启山未过门的妻子!”看着副官脸色巨变,暗道有趣,也不急着解释,慢悠悠的喝着茶。

感觉到副官瞪了自己一眼,适意他离开,派人把尹家小姐送回北平,听管家说我不在的这段日子副官把裘德考带回家家,还去找了陈皮,我笑笑,副官,胆子大了,还敢背着我找人!

把副官叫到办公室,叫他把门关上,适宜他离得近些,看着他不情愿的靠近,一把把人拽进怀中,含住副官精巧的耳垂,舌尖勾勒着那耳垂模样“副官,我不在你还敢找人了?今天我们好好讨论一下什么是守妇道!”手手伸进副官衣内,在他腰身一捏,看着副官面露羞意,把人抱到卧室,三日未出!

三日后,佛爷出门时,身边一连几月不见副官身影!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