🐟🐟

一个想把无趣的民法变成奥利奥小饼干的人

#吃醋
  在佛爷们离开长沙,去北平求药时,一个人太无聊了。所以,我决定去裘德考那里转转。和裘德考聊了几句后,就准备回去了。但是,回去前,我还给他准备了一份大礼,把他家给点了之后。我就故意请他去张大佛爷的府上坐坐。让他吃了几道菜,便让他回去了。在佛爷回来前,我让管家和下人都已经吩咐过了,不能让佛爷知道我带了一个男人回来。
  过了几天后,佛爷从北平回来了,他还带了一个女人回来了,还对她特别好。嗯,没错,我就是吃醋了!我便上前询问佛爷她是谁。佛爷还未说出口,那个女人就说"我是,尹新月,我还是他未过门的夫人"听完她说的话,我就更加吃醋了。管家看出了我的心思,就对佛爷说了几句"佛爷,你不在家,发生太多事了。【副官调戏陈皮,副官调戏裘德考,还把裘德考带回来了。】"佛爷听了,很生气。"敢带男人回家!"靠近人。"佛,佛爷你要干什么!"往后退,害怕。"别装了!"扯掉身上的领带,靠近人。房内传来一阵阵的娇喘声,"副官,夜还长着呢!"
  事后……佛爷三天后把那个尹新月给送
回了北平。副官和佛爷过上了"性"福的生活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