🐟🐟

一个想把无趣的民法变成奥利奥小饼干的人

猫咪(1)

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照进了我的房间。床上的两个人似乎还没有起床的意思。闹钟的声音吵醒了自己,想关掉烦人的闹钟。迷迷糊糊伸手按掉了闹钟,翻身把被子裹紧了些,继续睡觉。

“bridge……b,r,i,d,g,e~太阳晒屁股了,起床!”

  gai伸手掀开我的被子下一秒就后悔了。我靠,我的布瑞吉呢???怎么变成一只猫了?你还我的bridge。

“喵~(盖锅~)”

抬手揉揉自己的眼睛。瞪大了眼睛盯着自己变成了猫的手。我……我怎么变成了一只猫,怎么回事,啊!盖,盖锅都看见了呀……怎,怎么办呀!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人。盖锅像一座石像一样呆掉了一样,一动不动。我凑近到人的眼前,伸出小舌头舔了舔人的脸颊。

“喵……(是甜的呢)”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